【活动公告】(SDGs 11) 宿舍地震演练暨安全宣导 (2023/11/7 更新)

  • 2023-10-13
  • J小编
这是一张图片

活动
防灾知识模拟考

内政部消防署的防灾知识模拟考,考验大家居家防灾的能力有多好!参加答题活动,有机会把消防署大奖Ipad带回家。另外,于10/16-10/30完成证书上传者也有机会获得宿舍小礼品喔!
前往  活动页   获奖名单

活动宿舍用电安全小常识
根据内政部消防署110年全国火灾统计分析,电器起火的次数高达2,904起,更是长年佔据建筑物起火原因的第一位。而电器起火的原因,也与错误的用电习惯有着很大的关连,可能引发火灾外,还可能会导致触电,进而对身体造成无法挽救的损伤。因此,安全用电与定期检查是非常重要喔!
2023/11/01-11/13至宿服组GOOGLE表单回答问题并完成证书上传者有机会获得宿舍小礼品喔!
前往  活动页   宣导页面     获奖名单

活动宿舍地震演练
2023/11/14办理宿舍地震演练。
依本校学生宿舍住宿申请及管理要点第十九点规定,学生宿舍每学年实施防灾疏散演习乙次,由学生事务处宿服组策订计画并请军训室教官指导演习,住宿生依规定必须参加,不得无故缺席,未出席者不得申请下学年度宿舍。
前往  宿舍逃生路线图

活动规划如下:

112年11月14日(二)晚上5点30分至6点30分办理宿舍地震演练,全体住宿生务必参加。

这是一张图片
注意事项
1.依本校学生宿舍住宿申请及管理要点第十九点规定,办理防灾疏散演习,住宿生必须参加,不得无故缺席,未出席者不得申请下学年度宿舍。
2.实施「保命三步骤」时,请室友间互拍2~3张照片,加注房号后提供给楼长。
3.演练当日请携带学生证或可供辨识身分之证件,以利点名之用。请务必当场确认楼长是否确实划记。
4.若因故未出席宿舍地震演练活动之住宿生,给予补救机会。其补救措施为指定期间内观看影片,上传学习证明并回答问题,满80分以上登录,详细执行内容将于112年11月15日下午3点另外公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