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招募志工】9/2-9/5宿舍入住服務活動志工招募中~~

  • 2022-08-01
  • J小編
關於本校宿舍入住服務活動,招募協助志工。

<>服務日期:(可任選)
  • 9/2  場佈:14:50-17:00 ,志工時數2小時、三宿前機車場集合。
  • 9/3&9/4協助入住:07:40-17:30 ,志工時數一天10小時、三宿前機車場集合。
  • 9/5場復:09:50-12:00 ,志工時數2小時、三宿前機車場集合。
        請於集合前購買好早餐。集合後隨機點名,點名不到者則依服務期間擅離崗位,取消當天服務之時數。
<>本活動採自由報名,報名網站: https://forms.gle/n6dXcmQcXmxNoY726,報名截止日期:11182617:00止。
<>入住措施會因疫情變化採滾動式調整,為聯絡方便,報名者請加入111學年度入住志工Line群組,請詳見報名網站。


壹、志工服務項目:(依實際需要,由宿服組分派任務)
1
、宿舍前交通導引服務。

2、陪推服務。
3、健康憑證檢查(含登錄解說服務)、體溫測量、手部消毒服務。
4、宿舍入住其他所需協助事項。


貳、志工服務要點:

1、任何人進入宿舍前應出示健康憑證,進行手部消毒,量測體溫,全程配戴口罩。
2.
、隨行親友不得入宿,除有特殊因素(如身心不便者),需要親友協助入住,請親友以訪客登入。
3
、若工作人員或來賓、民眾在活動期間出現呼吸道症狀時,應讓其戴上口罩,暫時留置預設之隔離安置空間(或非人潮必經處且空氣流通之空間)通報校安中心0919-555445或健康中心3250

叁、志工服務須知:

1、服務期間不可擅離崗位。若服務期間擅離者,取消當天服務之時數。
2、本組提供服務當天口罩、手套,以及9/39/4中午便當,雨天時提供雨衣。
3、請自行攜帶水壺到宿舍飲水機裝水,當天不提供礦泉水。
4、天氣炎熱請做好個人防曬措施。
5、宿舍不開放家長親友進入,亦不開放宿舍廁所。如家長親友需廁所,感恩學苑與惜福學苑請協助引導至醫健大樓1樓廁所或獸醫館廁所,築夢學苑請協助引導至靠近亞洲藝站宿舍逃生門入口的廁所(該廁所屬男女共用)
6、請先了解校內停車場、車行路線(自第一停車場以後改為單行道),三宿行車及停車,寢具用品的販賣地點之資訊。
7、有111學年度第1學期住宿資格者可提早於9/2下午14:00入住(請於報名時告知是否住宿)